close

直接點圖片~就可以到官網購買喔!







2015年01月30日 14:24

記者林奕台中餐廳年菜外帶如/綜合報導

喜劇電影《熊麻吉2》要來了!小熊泰德曾經在2012年掀起一股旋風,這次與演員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再度攜手合作。在續集首波預告片中,小熊泰德不僅開口唱起歌來,還不改賤嘴本性,用《復仇者聯盟》知名演員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的名字來嘲諷。

▲▼《熊麻吉2》預告片來了,小熊泰德跟馬克華伯格再度攜手「耍賤」。(圖/翻攝自YouTube)

小熊泰德在預告片中,搭訕火辣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飾演的漂亮律師,2人有不少精采對手戲,還調侃她的名字就像山謬傑克森,還說「就是電影裡面的黑人演員。」他的美式幽默讓觀眾會心一笑。此外,電影還有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以及「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等不少大咖演出,預計6月上映。

▼《熊麻吉2》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年菜宅配 高雄

台北濱江年菜

2017-01-0216:55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由於中國買家大舉炒作,2017開年比特幣匯價重新站上1000美元大關,交易員看好比特幣匯價將超越2013年11月創下的最高紀錄1165美元。不過,如果中國政府介入的歷史重演,比特幣匯價也可能再度崩跌。中國比特幣交易量大增,除因中國投資人規避人民幣貶值風險外,中國實施資本管制,大量資金透過比特幣交易匯出海外,也是重要原因。中國有3大比特幣交易平台,合計交易量占全球的90%。在中國買家的炒作下,2016年比特幣匯價漲幅超過200%。週一中國交易平台「火幣網」的比特幣匯價一度來到人民幣7331元,換算成美元為1055美元。另一交易平台「比特外帶年菜 台中市幣中國」的比特幣匯價,最高也曾來到人民幣7300元,約為1050美元。而在Coinbase、Bitfinex、Bitstamp等外國比特幣交易平台,比特幣匯價均超過1000美元。2013年11月比特幣匯價曾站上1165美元的歷史最高紀錄,甚至超越黃金的價格,但這個泡沫很快就破滅,主要因為各國加大監管壓力,尤其是在中國開第一槍之後。中國人民銀行2013年12月5日發布通知,禁止境內金融機構以比特幣進行各種交易,並稱「過度投機」是比特幣的風險之一。受此影響,比特幣匯價在短短幾天時間就重挫逾半,並且持續下跌,經過1年多以後才觸底。在中國這波比特幣交易熱潮中,「中國證券報」還提到一個現象,有交易平台進行刷量。報導引述比特幣資深投資人和業內人士透露,寫個程式掛一晚就能把交易量從10萬枚刷到200萬枚,刷交易量能提高交易活躍度,推高價格,最終能提高交易平台的市占率和收入,而且幾乎零成本、零風險。但文章警告,刷出來的市場榮景暗藏風險,一旦市場發生變化,例如中國人行再度介入市場,一般投資人將成為任人宰割的韭菜。

彰化縣政府昨(二十九)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縣長就職二周年施政發表會,縣長魏明谷於發表會細數這兩年的施政內容,更感謝各界對縣府施政指教,並承諾持續以勇於承擔、敢於負責的信念,為彰化年菜訂購 台中縣民福祉而努力。

魏明谷表示,就任二年以來,縣府團隊秉持建設大彰化理念以及「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的目標,致力於綠能經濟、優質教育、環境衛生、文化觀光、福利照顧等各方面的縣政工作,尤其是在綠能政策這方面,積極接洽國內外廠商投資,金額已超過八○二○億元資金,也陸續跟廠商簽訂「投資備忘錄」,將使彰化成為一個低碳永續的綠色大縣。

魏明谷指出,明年彰化縣將成立彰化再生能源電力公司,培養電力維修人才,建立產、官、學、三方合作,並使海上資源永續發展、保障漁民權益,協助漁會,將漁港轉型為觀光漁港。未來,彰化外海建置八○○至一○○○支大型風力發電完成後,將可以提供全台四八○萬戶家庭一年用電,創造最大的綠色經濟循環效益。

魏明谷表示,推動智慧警政,與警察局配合,未來要在彰化縣所有路口建置一萬支監視器,打造天羅地網、治安無死角,警察人員在辦公室就可守株待兔,即時掌握肇事逃逸宵小等治安案件。

魏明谷提及社會福利方面,疼子三三三政策感謝彰化縣議會的監督,大三生育補助一胎三萬元為全國最高,小三育兒津貼每一個月三千元到三歲,則是實施排富。

魏明谷表示,觀光部分,串聯十大節慶、十大伴手禮、十大觀光旅遊以及十大小吃,

彰化推動食安業務榮獲行政院全國食安計畫競賽縣市組第一名;彰化縣結合民力打造社區安全網,亦榮獲內政部一○四年社區治安評鑑特優第一名。魏縣長將持續帶領縣府團隊秉持一步一腳印,將持續不斷傾聽民眾建言,勇於承擔、敢於負責,實現「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的縣政願景,打造彰化成為風光大縣。
FBB1C137AAAEEA58
arrow
arrow

    pricebfyacj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