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史上最大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TGS)在1/31日進入第四天,由於適逢周六,一早展場尚未開門,已有大批人潮圍繞著世貿一館排隊,即使氣溫僅16度還下著濛濛細雨,玩家興致不減、熱情依舊。開展兩日即突破14萬人次,第三天也有8萬人入場參觀,人氣最旺的是《英雄聯盟》冠軍賽,周六各大廠商紛紛祭出最強卡司拉抬人氣,參觀人數可望再創歷年新高年菜外賣2017麻辣火鍋 蘆竹

▲電玩展第四日(1/31周六)雖然下著雨,但玩家依舊熱情滿滿。(影片/《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面對假日人潮高峰,預計將有陳妍希、辜莞允等知名藝人到場拼人氣,台灣索尼娛樂還將祭出重量級製作人小島秀夫、小野義德向玩家公佈遊戲新訊息,各大廠商比卡司、拼人氣,《人中之龍》請來AV女優站台,各個都是底片殺手,台下閃光燈閃個不停,熱鬧非凡。

麻辣火鍋 三峽

▲▼《人中之龍》上原亞衣、有村千佳、紗蒼、初美紗希AV女優突襲台北電玩展。(影片/《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照片/洪聖壹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攤位號碼A114)也將請到林采緹到舞台來與玩家見面,下午4:00歡迎雲友們來攤位一起同樂。現場還有正妹SG放送好康贈品,更棒的是~無法到展場參觀的雲友仍有好康可拿,東森新聞雲為回饋雲友,不管有沒有到會場,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填寫抽獎資料,即可每天抽Sony Xperia Z年菜訂購20173手機,只有在電玩展期間(1/28-2/1),還剩兩天請大家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詳細辦法請看這裡】

▲《ETtoday 東森新聞雲》每天送一支 Xperia Z3 的抽獎活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 Xperia Z3 頒獎暨抽獎活動。(影片/《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新店 火鍋推薦





▲台北國際電玩展阿諾熱血開唱。(影片/《ETtoday 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阿諾邀請大家到《東森遊戲雲》位來玩唷!(影片/《ETtoday 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2017-01-0512:0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高市1名陳姓電焊工昨晚8時25分許於衛武營都會公園,涉嫌對運動的被害女子摸臀,警方圍捕逮人送辦。警方調查,1名女子在衛武營都會公園內,遭1名騎乘腳踏車、身穿藍色羽絨衣、紅色上衣、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從後方經過時趁機摸臀,女子隨即大叫有色狼、變態等語,男子回頭見女子大聲驚呼求援,便加速逃離現場。新甲所接獲女子報案後,5分鐘內抵達現場,並於現場週邊搜尋,案發10分鐘後,於輜汽路與新康街口查獲陳男(49歲),他一度否認犯行不諱,最後才辯稱有碰觸到女子身體。警方調查發現該男於去年底27日也用相同手法,性騷擾另名女子,陳男專挑獨自一人運動、無路燈及人煙稀少的暗處下手,詢問後,警訊後將他依性騷擾防制法送辦。鳳山警方呼籲喜愛運動的女性,若是於夜間要運動時,最好能結伴而行、或是盡量避免到人潮較少的區域,可隨身攜帶警報器或手電筒防身;遇有女子大聲呼叫、求助等情事,民眾能發揮互相幫助的精神,一起加入逮捕嫌犯的行列,以免讓這類騷擾女性的慣犯有機會逃走,若有緊急事故或需要報案,請撥打110或直接到當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遇性騷擾時可撥打1999。

(中央社華盛頓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將在國會短暫但帶有政治意味地現身,以號召支持他的議員應戰,力保他的招牌改革歐記健保。 歐巴馬執政8年致力讓美國健保涵蓋面擴增數千萬人,但美國準總統川普20日上任後,在共和黨掌握參眾兩院多數的情況下,歐記健保將遭到持久抨擊。 即將卸任的歐巴馬希望先發制人,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表示,歐巴馬將會見參眾兩院民主黨籍議員,「主要是要商討如何對抗共和黨,避免俗稱歐記健保的病患保護與平價醫療法(AffordableCare Act)遭廢除」。 歐巴馬此次罕有的國會露面,與共和黨副總統當選人彭斯(Mike Pence)撞期。 彭斯昨天說:「我們將聚焦廢除及取代歐記健保。我們期待透過立法獲得工具,清除一直扼殺美國人工作機會的大量繁文縟節及法規。」 民主黨在國會選舉慘敗,在無共和黨議員大批倒戈下,要阻擋改變的選擇有限。 民主黨人也面臨歐巴馬的改革導致保費攀升和發生連串技術問題等批評。 雖然共和黨明顯反對歐記健保,但他們的解方為何卻不明。(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60104
E328A35417931F7E
arrow
arrow

    pricebfyacj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